可能是因为版权问题,以前发的地址都看不了了,大家可以到爱奇艺网观看全集,地址是:

http://www.iqiyi.com/dianshiju/dsnss1.html?src=alddsj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基本信息

中文名:屌丝女士

中文译名:炸弹妞

导演:Marco Musienko

制片国家/地区:德国

语言:德语

编剧:David Flasch / Martina Hill / Olivia Cote / Marco Musienko / Judith Siboni

主演:Martina Hill / Claus Dieter Clausnitzer / Matthias Deutelmose

类型:喜剧

首映时间:2011年11月25日

单集片长:22分钟

内容简介

该剧原名《Knaller Frauen》,原意为《疯狂女士》(又称《炸弹妞》),是德国SAT.1电视台每个星期五晚上11点15分播放的一部喜剧小品。由曾六次获得德国喜剧奖 的女演员Martina Hill扮演“炸弹妞,有时是母亲,有时是单身女性,有时是女朋友,有时是行人或是OL,角色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女性,只不过她们对待人和对事的反应与 表现都非常特别。她们为了达到目而采用的荒诞手段,常常令人捧腹大笑。 在《炸弹妞》中的所有女性都只有一个目的,实现她们日常中最疯狂的想法,或至少尝试去实行……剧中各种荒诞的场合和女性类型没有范围限制。

由 Martina Hill 女士作为主角演出。本剧看点是女主的各种无厘头,神经质动作表演,语言表达并不多。剧中有6位常任配角,两个男性,分别经常扮演女主老公和女主的男朋友。 两个女性,经常扮演同事及好朋友。还有两个老人常任女主的父母,其他皆为路人。本剧口味略重,不建议未成年人观看,但是剧中并无露点等不和谐内容。所以看 看也无妨。之所以起名叫屌丝女士也是配合广大网友封她的女屌丝和憨豆接班人之名,结合而来。

虽然情节荒谬,手段夸张,但不少网友都表示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我经常有那种冲动”,有网友总结,“一夜之间,大家都在看、想做、在做屌丝女士。”也因为这部剧,不少人发现一向严肃刻板的德国人也能这么恶搞,“重口味幽默完全颠覆了我们对德国人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