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很不幸的消息:

国内某家软件公司在5月17日正式获得了Adobe软件的代理权

至于这家公司是哪家公司

这里就不点名指姓了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跳转查看知乎上面的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6746200

(关心以后软件使用的小伙伴请一定要看!) 这家公司目前已经代理的软件包括了大家熟知的CorelDRAW、XMind、MindManager、Vegas、FL Studio、会声会影、MathType、ABBYY FineReader、Beyond Compare、Teamviewer、EasyRecovery等等,是不是发现这些软件几乎在网上找不到?原因是什么呢?正是因为这个公司代理了这些软件。

当然,找不到破解软件,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也支持大家去购买正版软件。但是令人气愤的是,这家公司代理了这些软件以后,正版软件就变了味了,变成了即使是相同价钱购买的软件,但没有官方正版都有的售后和服务支持。

其他细节这里不便细说,希望大家可以去上面的链接,看知乎文章,了解一下。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就这几件事情:

第一:以后在本站的Adobe软件可能会在某天就直接全线下架,无法下载,所以需要这些软件的小伙伴请尽快保存到自己的私人网盘。

第二:不仅是在本站,以后在全网其他网站、其他平台(包括万能的某宝),也几乎不再会找到Adobe软件的踪迹。有很多小伙伴可能以为我们是在吹牛,但是大家若不信的话,一个月之后,再去某宝搜搜看。

第三:就是呼吁大家,如果以后要购买正版Adobe,请一定要去Adobe的国际官网!!!在百度上搜到的所谓的官网,也有可能只是这个公司的傀儡。除此之外,不仅是Adobe系列软件,其他的软件,大家若要购买正版,也请一定去该软件公司的国际官网!

Adobe CC2018全系列软件下载:

【图】Adobe CC 2018 精选专业教程&全套安装包免费领取!

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加入【方阁志】官方QQ群:6464419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