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国内的个人博客都用过Feedsky的rss托管服务,就算没用过也听说过吧?他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第三方Feed服务的网站.我从2011年就一直在使用Feedsky提供的feed输出服务,刚开始用还是不错的,Feed页面集成了国内主流的RSS订阅器,还有统计读者数量的功能非常不错.后来Feedsky就开始不定时的抽风了,最近更是关闭了Feed输出服务了!

维护公告:由于网络异常,Feedsky暂时停止Feed输出服务,对给大家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

这是他们首页给出的一条简单的通知,未做出任何详细的说明,而且官方博客也打不开,联系邮件也没有回复.从种种现像表明这是要关闭的前奏啊,所以提醒各位Feedsky用户敢紧放弃吧,幸好我博客的订阅量本来就不多放弃了也没有什么损失.

因为国内连第二家类似的rss托管都找不到了,而国外的Feedburner也是半死不活的状态,所以我决定启用wordpress自带的feed:http://imfang.net/feed,虽然有点可惜还是换成自己的比较放心.

对于损失的弥补只能是在首页发布一条更改Feed链接的通知了,或者是在读者比较集中的地方比如QQ群里发布这样的通知.再次提醒各位博主不要使用第三方服务发布RSS,折腾到最后别人一关了之损失的只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