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金山T盘是金山网络于2011年1月24日推出的一项免费网络硬盘服务。 金山T盘采用国际顶尖的存储设备和高强度加密技术,确保用户数据不丢失。

T盘为托管的数据提供多种备份方式,可有效防止文档丢失与损坏。除普遍采用的双机热备份和定时备份外,T盘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异地抗灾备份等一系列额外的措施。在文档内容保密上,T盘对存储于其中的文档使用了高强度加密算法进行加密,同时采用金山自主研发的分布式的密钥存储系统,保障文档内容的安全性。 2011年8月26日,金山T盘推出第一个手机版本,紧接着又推出了ipad版,实现多设备支持。 多设备支持实现了手机、平板、PC上的数据无缝同步,随时随地查看其中的图片、音乐、文档等文件,手机版还支持即拍即传, 轻松记录美好生活。

功能特点

超大容量:

注册就送20G空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免费网盘。并且越用越大,每天还有机会抽取1T大奖。

安全备份:

采用国际顶尖的存储设备和高强度加密技术,不怕硬盘损坏、系统崩溃、病毒破坏等造成的文件丢失。

多设备支持:

PC、手机、iPad 数据无缝同步,照片、文档、视频 想看就看

一键分享:

支持文件外链 轻松分享给好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线预览:

图片、音乐无需下载,流畅在线预览,体验更出众

便捷操作:

T盘操作十分方便,支持批量上传下载、支持快捷键、支持鼠标拖拽,支持与本地电脑之间的复制粘贴。

金山T盘目前也还在公测,我也刚刚使用目前还没发现较大缺点,就是上传大文件的时候速度是个问题,当然这和本地网速也有关系.T盘网页版最大可以一次传100M,客户端可以一次传2G,如果不考虑速度的话这真是个保存大文件的好地方.像我电脑里就有很多自己拍的照片和视频,100多G的硬盘都快被塞满了,现在有了金山T盘就等于又多出了几十G甚至更多的硬盘了,可以考虑先把照片放上去了,如果以后速度能提升的话,也可以在上面保存视频哦.有这么好的免费大网盘,诂计以后不用再买硬盘了.

金山T盘官网:http://my.1tp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