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hare Recoverit可以自行成功恢复永久删除的,丢失的数据。数据恢复比以往更容易,更快,更可靠。它支持从各种计算机硬盘,移动存储工具等因人为误操丢失的各种多媒体文档,如音视频文件、照片、邮件、文档等,数据恢复快捷、安全、有效!作为一款专家级数据恢复软件,Wondershare Recoverit算法精湛、功能强大,支持多种情况下的文件丢失、分区丢失恢复;支持文件预览;支持扇区编辑、RAID恢复等高级数据恢复功能,支持以只读方式最大程度从丢失数据的存储介质中安全恢复文件,其强大的扫描功能可以帮助您轻松地找到存储设备上的每个字节,高级文件恢复算法使您可以在几分钟内恢复已删除或者已格式化或甚至已损坏的文件。

Wondershare Recoverit支持的设备:

  • 电脑回收站
  • 机械硬盘及SSD
  • 各种内存卡
  • 各种U盘
  • 各种移动硬盘
  • 数码相机/摄像机

WIN+MAC版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gbNL3_QoM1LOh3kwQXnVQ提取码: hr5n

注意事项:

在误删除文件后请勿在硬盘(或各种存储介质)内写入任何文件,在第一时间使用本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防止删除的文件被覆盖后将无法恢复.
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在此留言或加入【方阁志】官方QQ群:6464419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