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雅虎邮箱4月18日突然宣布,从即日起启动“整体迁移”,中国雅虎邮箱将于四个月后的8月19日停止服务。这意味着,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后,后缀为 @yahoo.com.cn和@yahoo.cn中国雅虎邮箱中的所有邮件信息将被删除,且无法提供找回的服务;该邮箱也将停止提供发送邮件的服务。

上述邮件内容中建议,中国雅虎邮箱用户可以注册并绑定阿里云邮箱,以保存历史邮件,并代为收发。同时,也可“搬迁”至其他第三方电子邮件供应商。

不同在于,阿里云邮箱将是“在中国雅虎邮箱停止服务后,继续收取中国雅虎邮箱邮件的工具”;其他第三方邮箱仅有保存历史邮件功能。不过,阿里云邮箱提供的这项服务也仅持续至2014年12月31日止.

真是没想到用了将近10年的雅虎邮箱说关就关了,这让人感觉网络上的东西太不靠谱了,最坑爹的是这些年里在网上的很多注册信息都是和雅虎邮箱绑定的,雅虎邮箱一关还要修改N个注册信息到别的邮箱,更杯具的是有的帐号就是邮箱名根本就不能改,更更杯具的是这么多年拿雅虎邮箱注册了N个帐号,一时间根本想不起来啊。啥也不说了,抓紧改邮箱吧,以后再也不用雅虎的产品了,坑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