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me是使用Java编写的免费跨平台字幕软件,是一款全新概念的可视化字幕编辑器,独创字幕块概念,在时间线上拖动、调整字幕块即可轻松完成字幕创建工作。

可以运行在Mac、Windows、Linux上。

ArcTime借助精准的音频波形图,可以快速创建和编辑时间轴,还可以高效的进行文本编辑、翻译。支持SRT、ASS外挂字幕格式,并可以通过交换工程文件或与伙伴协同工作。字幕编辑完成后,仅需单击“视频转码”按钮,即可轻松完成字幕压制工作。虽然这款软件的功能还有待完善,但是可喜的是他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字幕软件,如果要求不高的话我们完全可以用它替代那些收费的字幕软件,大家不妨下载试用下.

导入素材

支持所有常用音视频格式,导入文本支持所有编码.

制作字幕

支持鼠标拖拽、按键拍打,根据音频自动切分时间轴,精确的波形图参考.

输出

支持SRT、ASS等外挂字幕,一键压制视频,支持水印,可导出到非编软件.

在Arctime中制作好字幕时间轴后,不管是单语还是双语字幕,都可以导入到常用的剪辑软件当中。

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 7、Edius、Vegas、After Effects 用户请使用XML+PNG序列导出.在使用时,只需要将XML文件导入,剪辑软件会自动引用这些PNG图像。你可以把导入后的XML看做一个带透明度的视频,叠加在原始画面上即可。

最新版本: 1.2

下载地址:http://www.arctime.org/download.html

使用教程:http://www.arctime.org/guide.html

官方首页:http://www.arctime.org/index.html

如果下载链接失效请在此留言或加入【方阁志】官方QQ群:6464419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