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gent_Assistant是一个批处理辅助自动更新程序:默认第一次安装会自动从官网下载最新goagent,并启动自动配置向导,就算是没用过goagent的新手也可以轻松配置。正常使用,启动配置批处理,按0即可实现一键升级更新,方便快捷,会自动读取之前配置过的appid并导入,无需再手工下载配置。并带有其他更多功能,可自己探索…全部用批处理实现,自解压包,懂批处理的可解压看到所有文件源码,安全可靠!

使用说明

自解压安装后,会弹出配置向导,请自行根据情况进行配置安装,一路回车会自动配置安装;

运行桌面Goagent图标:

1、自动代理模式:国内网站无需走代理,只有被墙的地址才会走代理,推荐此模式;

2、全局代理模式:无论任何网站都走代理。

3、停用代理:退出Goagent并自动去除internet代理设置;

4、清理临时文件:一键清除IE缓存及访问记录。

5、导入证书:自动导入Goagent CA证书到系统。

6、配置appid:请填写配置您自己的appid,将自动帮你写入到proxy.ini配置文件中。

7、使用公共id:如果您暂时没有申请appid,可以选择此项,将会自动帮你导入公共appid以便临时使用。

8、上传server端:将会弹出uploader.bat,请根据提示输入appid、gmail邮箱和密码进行服务端的更新、部署与上传。

9、设置开机启动:设置Goagent开机自启动。

0、自动更新:一键式更新到当前最新版本,更新自动读取当前配置,无需再行手工修改配置。

Q、退出:退出当前批处理界面,不影响Goagent的正常运行。

集成2000多公共ID,可作为临时使用,但由于使用人数过多,推荐申请并创建自己的AppID,并按照界面提示配置appid后上传server端即可,不会申请APPID请参照本站的申请教程"无限制上网GoAgent代理图文设置教程"。 开机直接上网及无线wifi网络环境下,IE和Chrome浏览器无需任何设置,无需安装配置第三方proxy插件,Internet选项中代理设置请取消掉自动代理检测。firefox需要单独在浏览器中导入CA.crt证书,请参考Goatent官方网站FAQ。

支持Winxp、win7、win8.1等系统;Win8.1需注意权限问题,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下载地址:https://bintray.com/zane/Goagent/Goagent_Assis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