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正常情况下在国内是访问不了外国的某些网站的,比如: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网站,那是因为这些网站是被G.F.W防火墙屏蔽了,想访问这些被屏蔽的网站就要翻墙。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利用免费的VPN进行翻墙的方法,

当然翻墙的方法还有很多种,本教程只是介绍一种最简单的方法,适用于Windows XP系统。

1.右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打开网络连接窗口,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2.在跳出的窗口中选择下一步

3.在跳出的窗口中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点下一步

4.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点下一步

5.在公司名处填入:Tenacy VPN,点下一步

6.选择“不拨初始连接”点下一步

7.在主机名或IP地址处填入“主机名称”点下一步(注:主机名本站免费提供,需要请加入:【方阁志】资源发布群6464419)

8.选择“完成”按钮结束新建连接向导,可勾选“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

9.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VPN连接(注:用户名和密码本站免费提供,需要请加入:【方阁志】资源发布群6464419)

10.成功连接后,所有经过网络的资料将会进行加密传送,现在即可翻墙浏览国外的网站了。

注:需要帐号和密码的朋友请加入:【方阁志】资源发布群6464419,本站提供的密码会每隔半小时后自动变更,如果中间断开后不能连接属正常现象(请再次向博主索要密码),但不影响正在使用的连接!由于免费资源有限,请勿大量占用网络资源,不使用时请断开连接!由于免费VPN使用人数较多,偶尔会出现连接不稳定现象,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