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PostViews插件由 GaMerZ开发,主要功能是实现文章阅读数统计、侧边栏 Widget 以及显示最受欢迎(阅读数最多)文章、某分类下最受欢迎(阅读数最多)文章等功能。

效果展示:见本站文章标题行。

插件名称:WP-PostViews

最新版本:1.40

插件官方:Lester Chan’s Website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wordpress.org/plugin/wp-postviews.1.40.zip

安装:

1.下载插件。

2.WP控制台=>插件=>添加新插件

3.使用 .zip 文件格式安装一个插件=>选择文件=>现在安装

4.激活插件

使用方法:

页面调用:在你想显示文章浏览数量的地方插入下面代码:

1
< ?php if(function_exists(‘the_views’)) {the_views();} ?>

通常是在 single.php中选择适当的位置插入上面代码。

如果你想在首页显示文章的浏览数量则需要修改index.php文件了。

设置:

在后台可以设置浏览量显示给游客、注册用户、还是所有人看到。

或者在页面显示的文字。比如“已经有多少人浏览”等等。虽然英文,但不难搞定。这个插件最重要的是选择好代码的插入位置以及设置显示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