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教程可以帮助您手上的Phone 4手机翻墙登录Facebook 与Twitter 全球最大的交友网站,与全球超过 5 亿的朋友为邻;还可以观看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等更多好玩的应用,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Phone 4手机如何设置VPN(PPTP协议),由于本人手上没有Phone 4手机就不上图片了,文字教程也很简单只要对照您手上的Phone 4手机就能看懂。

windows xp系统请看这篇教程“免费VPN翻墙穿越到自由世界图文教程(教你如何设置PPTP协议)”。

1.按 Home(中间键)进入首页菜单

2.选择“设置”项进入设置菜单

3.在设置菜单里选择“通用”选项进入通用项目菜单

4.在通用菜单里选择“网络”项目进入网络菜单

5.在网络菜单里选择“VPN”项目进入VPN设置菜单

6.在VPN菜单里选择“添加VPN配置

7.选择中间“PPTP”,填入各项设定值:

在**“描述”**中,填入:“**Tenacy VPN**”
在“**服务器**” 中,填入"服务器的名称"
在“**帐号**” 中,填入"用戶名称"
关闭 RSA SecurID 后,便会出现密码项目
在“**密码**”中 ,填入 “用戶密码”
在“**加密级别**”中,选择"自动"

(需要请加入:【方阁志】资源发布群6464419,免费提供VPN服务器帐号及密码)

8.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角“>存储”,即可滑动VPN开关进行连线,看到“>已连接”字样表示连接成功

9.设置完成后可以在“>设置”里直接启动VPN

注:本站提供免费VPN的密码会每隔半小时后自动变更,但不影响正在使用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