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Pod以稳定性、安全性、功能强大、智能免费、高速等优势深得广大站长的喜爱,DNSPod除了实时生效,不限制用户添加的域名和记录数量外,还率先提供了IPv6的支持和动态域名解析的功能,另外还支持DNS轮询、URL转发、API接口、批量修改管理等先进功能,并且所有功能都是免费提供。

暴风影音、华军下载、魅族手机、VeryCD、霏凡下载、雨林木风、深度、手机之家、站长之家、51啦、Discuz等知名网站及不知名网站”方阁志”都是DNSPod用户!建议域名DNS不稳定时常打不开、网站打开速度缓慢或追求更快速度的站长使用。

下面以Godaddy的域名换用Dnspod解析为教程说明一下DNSPod的使用方法。

1.注册Dnspod并添加解析

1).直接访问DNSPod个人用户(免费)的注册地址:https://www.dnspod.cn/SignUp/Fill/?type=personal

2).根据提示,填写您的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务必真实

3).填写完毕无误后,点下方黄色按钮「同意以上条款 提交注册」

4).注册成功后请登录到您的邮箱,收取DNSPod发送的激活邮件,并且点击DNSPod提供的激活链接

5).成功激活您的DNSPod帐户

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对DNSPod进行相应的设置了,下面上图说明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2.确定生成记录后就要更改域名的NS了,登录Godaddy:http://www.godaddy.com/ 进入“My Account”选择你需要修改的相应域名

找到“Nameservers”点击“Set Nameservers”

将DNS服务器修改为Dnspod提供的

f1g1ns1.dnspod.net
f1g1ns2.dnspod.net

完成后点OK

修改完几分钟后NS解析即可生效,下面是DNSPod的解析效果图

教程很简单,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留言询问。